农业频道最新农业展会信息| 东盟农业| 农业热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农业 » 东盟农业 » 中国—东盟现代农业新技术交流与对接活动在昆举行
中国—东盟现代农业新技术交流与对接活动在昆举行
        由云南省科技厅与东盟秘书处共同主办的中国—东盟现代农业新技术交流与对接活动昨日在昆举行,来自东盟7国与我国11个省市的相关政府官员及高等院校、科研机构、企业代表就进一步推动区域双内双边、多边农业科技合作向深层次、高水平发展进行了交流和研讨。
  中国—东盟科技合作联委会自1994年成立以来,双方已在农业人力资源开发、农业技术交流、农业实用技术示范与推广、农产品商贸促进等4个方面取得突出成绩。
  为增强中国与东盟各国农业科技自主创新能力,加强农业新品种培育的合作,双方相关专家将在为期两天的活动中,进行深入交流、研讨和洽谈,为中国有关省区市和东盟各国搭建信息交流的平台。

       (云南日报)(记者 熊燕)
 
留言咨询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