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频道最新农业展会信息| 东盟农业| 农业热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农业 » 东盟农业 » 新希望集团 11.47亿元生猪养殖项目落户越南
新希望集团 11.47亿元生猪养殖项目落户越南
 近日,第二届“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首次举办“一带一路”企业家大会。在签约环节,新希望集团与越南清化省政府、平福省政府、平定省政府现场签署总投资额为11.47亿元人民币的优质养猪项目合作协议。

据了解,该项目现已开工建设,并将于2021年底完工。项目主要采取政府引导,“公司+农户、农场主”的模式进行合作。越南政府为项目提供适宜的经营环境,如土地、金融服务等,新希望集团为越南养殖户提供苗种、饲料、兽药,并负责回收上市,在养殖全程给予专业指导。项目建成后,每年最多可为越南提供93万头生猪,越南也成为新希望集团在海外开展生猪养殖业务的首个国家。

越南平福省投资发展厅外商投资局长阮德成表示:“此次合作能够使当地的畜牧业得到长足发展,即由原来一家一户散养模式逐渐升级为安全可靠的适度规模集中养殖模式,生猪在成活率、体重、饲料转化率上将有质的改变,也能够为越南人民提供绿色安全食品打下坚实基础,越南很多养殖户能够从中受益。”

截至目前,新希望集团已经在“一带一路”沿线30多个国家和地区投入超过100亿元,建立起以亚洲和非洲为中心,遍及欧洲、北美洲、大洋洲的产业布局。未来3-5年,新希望集团将联合有关中资企业,计划投入超过170亿元人民币的资金,围绕高端牛、羊、奶、鱼虾等高端动物蛋白产业链在全球进行投资。


 
留言咨询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