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频道最新农业展会信息| 东盟农业| 农业热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农业 » 东盟农业 » 越南占全球大米出口市场的15%
越南占全球大米出口市场的15%
        据俄罗斯regnum网站消息,近日,越南主办了一次增加大米出口的会议,会议召开地点在越南河内。越南工商部的代表以及农业政策专家讨论了越南在全球大米出口市场中的作用以及增加出口的方式。

在会议开幕式上,越南工业贸易部副部长Do Thang Hai指出,越南大米的出口量每年都在增加。根据2018年前9个月的统计结果,越南占全球大米出口市场的15%。从越南新闻出版物Baomoi了解到,越南大米出口到150个国家。2017年,越南在大米出口方面排名世界第三,仅次于印度和泰国。仅在2018年的前九个月,越南出口了4.89吨大米,总成本为24.6亿美元,比2017年同期增长6.7%,价值增长21.3%。

在会议上,工业和贸易部的代表宣布有必要继续增加出口量。建议集约发展农业,农业装备系统自动化。

 
留言咨询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