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频道最新农业展会信息| 东盟农业| 农业热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农业 » 东盟农业 » 越南蔬果出口呈现恢复增长势头
越南蔬果出口呈现恢复增长势头

附图。图自因特网
越通社河内——据越南农业与农村发展部农产品加工与市场开发局的消息,2019年4月,越南全国蔬果出口额达4.62亿美元。今年前4个月蔬果累计创汇14亿美元,同比增长7.2%,蔬果出口已恢复了增长势头。

中国是越南蔬果最大的出口市场,占全国蔬果出口总额的72%;其次是美国,占蔬果出口总额的3.26%;韩国、日本、荷兰等市场分别占蔬果出口总额的3.22%、2.9%和1.71%。蔬果出口额猛增市场包括澳大利亚(增长近53%)、韩国(增长近31%)和荷兰(增长28%)。

值得一提的是,越南芒果正式获准进入美国市场。目前,越南芒果远销欧洲、中国、韩国、日本、澳大利亚、新西兰等40个市场。

越南农产品加工与市场开发局称,越南企业应利用芒果、火龙果、龙眼、红毛丹、荔枝等越南主力水果获准进入美国市场的机会促进这些产品的出口活动。(越通社-VNA)

--------------------------------
抵近越南,捕捉商机推介
参加国际展会是拓展目标市场最高最快的不二法宝

2020年越南国际园艺果蔬花卉展览会HortEx Vietnam
举办时间(Time):2020-02-26 至 2020-02-28
举办地点(Address):胡志明国际会展中心SECC
中国组团单位:
广西南宁华博会展服务有限公司
电话:0771.4899330、 18978900092

热诚欢迎全国各行业组织机构团体,企业单位联系致电咨询越南各业展会。
我单位是服务近10年的越南展会专业服务商。
友情提醒:参展考察越南行业市场、观展出行务必请提前数月制定计划,有条理处理商务事务
 
欢迎添加以下微信,随时咨询!


 
留言咨询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