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频道最新农业展会信息| 东盟农业| 农业热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农业 » 东盟农业 » 河北雷肯农机出口越南,收获效果满获赞誉
河北雷肯农机出口越南,收获效果满获赞誉

随着科技水平的不断提高,我国农业机械化程度持续迈向高普及率,这离不开我国农业机械行业从业者的不断努力。对比早前的人工收割,使用机械收割大大降低了人工成本,同时也大幅度提高了收割效率,这为整个农业发展带来了强大的助力。河北雷肯农机凭借自身夯实的研发背景,依托高精尖技术团队,打造集经济、实用、高效为一体的毛豆收获机、辣椒收获机、甜玉米收获机等,并且出口加拿大、法国、越南、中国台湾等地区,良好的品质广受赞誉,斩获大众一致好评。



越南是一个传统的农业国家,在经济社会中农业占一大比重。越南的农业以种植业为主,在科技研发、生产、制造等领域相对较弱,越南主要的收割方式仍以低效率、低产值的传统收获所主导,投入生产使用的农业装备也大多依赖进口。

毛豆本来就属于小众经济作物,对于毛豆农场主Nguyễn thế anh来说,收获毛豆是在整个种植生产过程中最让人头疼的一环,在收获季需要大量劳动力储备,为防止毛豆过度成熟变黄,还要与时间赛跑。这次,在一结束毛豆播种工作后,农场主就开始全球寻找毛豆收获机械。鉴于越南的土地地块和状况,目前国际上只有中国和日本有生产适宜越南收获的毛豆收割机。在实地对比了工作效率和收获效果后,农场主Nguyễn thế anh决定购买河北雷肯生产的毛豆收获机。因为是越南首台进口的经济作物收获机械,毛豆收割机一到达越南就受到当地政府的高度重视,并得到了中央电视台和地方电视台的争相报道,一时间河北雷肯毛豆收获机让各方人士的广泛关注。

在探索更高效的完成收获作业方面,河北雷肯不断提升生产技术,革新生产科技,经过数以千次的尝试,最后终于打造出高品质毛豆收割机机。此次,出口越南的毛豆收获机以效率高、产出率高为优势,同时,更能够在最大程度上减少毛豆的损伤,优质的品质更是让与越南农场主合作的日本毛豆采购商给予了高度肯定。采用了静液压无极变速驱动的毛豆收获机,能够完成采摘、输送、自动卸粮等一站式作业,驾驶舱配备的显示屏实时跟踪收获的各个环节,实现智能化收获。

河北雷肯的优越技术,不止限于毛豆收获机,它也推出了其他经济作物收获的机器(辣椒收获机、甜玉米收获机)等。公司以精工精神融入研发生产中,旗下辣椒收获机解决了普通收获机需要二次人工作业分拣枝干的繁复工作,彻底实现了一台机器完美收获的同时,又运到服务车上的便捷操作;甜玉米收获机则是解决了大面积甜玉米无法及时收获的问题,一台甜玉米收获机根据行数不同,一天能够顶替20-60人的工作量,让收获事半功倍!相信在未来,我国更多的高端的农业机械会走出国门,造福世界,为全球农业的发展贡献更强大的力量。

    来源:北国网

--------------------------------------------
越南东盟商机捕捉推介:参加越南展会是拓展越南目标市场高效快捷的不二法宝
 2019第21届越南国际渔业水产及加工技术博览会
时间:8月29-31日      地点:西贡国际
会展中心(SECC)   

第19届越南河内国际农业展览会
Vietnam Int'l Agricultural Machinery And Materials Exhibition 
时间:09月26-29日 地点:越南河内农业展览馆

2019年印尼国际水产展Seafood Show of Asia
时间:11月13-16日  地点:印尼·雅加达-展览会议中心

参加越南及东盟国家展会寻找理想的代理商快速高效重要途径企业开拓临近中国家门口4.5万亿贸易额东盟自贸区市场的一柄利剑! 
参加展会随团观展考察,是开拓目标市场快速高速有效的不二法宝!中国-东盟自贸区步入东盟经济一体化98%商品零关税贸易时代 !       
热诚欢迎全国各行业社会组织机构团体,企业事业单位联系致电咨询东盟国家越南展会 
我单位是服务超10年的东盟
越南展会专业服务商。
友情提醒:参展
东盟国家越南考察行业市场、观展出行务必请提前数月制定计划,有条理处理商务事务! 
欢迎添加以下微信,随时咨询!
价格实惠欢迎来函来电咨询
 
相关各行业展会内容垂询报名请联系: 
联系人:李先生18978900092 (qq/微信:158604762)、邓小姐18977117356(qq/微信346980447)、
电话:0771.4899330
E-mail:V4899139@163.com 
http://
www.nongyezhan.net/
http://www.dmcbd.com/

 
留言咨询
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