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业频道最新农业展会信息| 东盟农业| 农业热点|

当前位置: 首页 » 农业 » 农业热点 » 2013年中国化肥出口形势交流会隆重开幕
2013年中国化肥出口形势交流会隆重开幕
       6月1日,中国化肥出口形势交流会在青岛隆重召开并圆满闭幕。本次会议是继2013年1月13日在哈尔滨友谊宫举办的"中国化肥市场高峰论坛-危机下的春季化肥销售形势研讨会暨东北地区大型化肥团购会"之后的化肥市场系列高峰论坛的第二幕。

此次会议由中国化肥网主办,得到发改委、商务部、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中国国际商会、中国-东盟农资商会等政府部门及相关协会的大力支持,中农、云天化、晋煤、洋丰、内蒙古博大实地、国投罗钾、河南心连心、山西阳光焦化、陕西奥维乾元化工等知名企业及其他众多业内厂商精英积极参与,振华国际物流及青岛国际商品交易所通力合作,中国化工报、中国农资传媒、农资导报等主流农资媒体全程报道,同时还得到越南和韩国部分贸易商的关注和参与。

 

会议开幕式(到场嘉宾左起依次是:云天化国际许定国,中国化肥网沈圣冰,中农控股徐浩,商务部研究院赵玉敏,发改委经贸司涂巧红,内蒙古博源集团副总裁梁润彪,青岛国际商品交易所总裁李百恩,振华国际船务代理王飞,中国化肥网杜双江 )

 
留言咨询
联系方式